惶肆柳

摸索中。

搬一下我在微博写的冷cp总结

好多好多啊,冷到哭,冷到北极圈没有粮的
ALVO,犬狼,狼队,福莫,李托,磁铁,万银,铁盾,铁霜,宇宙夫夫(我萌小舰长攻x),暴力街区雷托绵达
我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萌的冷cp还是很多的,导致老是没有粮吃。
难道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?!【深思】
游戏圈有明丐,剑道,苍策,阴阳师茨狗,鬼畜眼镜克御,合金装备bigboss kaz,奇异人生麦克斯和克洛伊,量子破碎兄弟cp(后面几个基本没粮,快饿死了)
这些虽说是写给自己的
但是……
有同好看到也行啊!(●°u°●)​ 」
交流一波啊,不过我估计没有……吧?!【期待的眼神】
求给我粮啊!【再次仰天长叹】

评论(6)

热度(4)